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伊琍育儿心经为粉丝所用 心生感慨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0-03 10:47:03
[摘要]10月1日,马伊琍在微博分享一件趣事,她在飞机上遇到一位妈妈带着一个两岁女儿,以为会很吵,没想到孩子很乖而且非常听话。

\

\

  10月1日,马伊琍在微博分享一件趣事,她在飞机上遇到一位妈妈带着一个两岁女儿,以为会很吵,没想到孩子很乖而且非常听话。在临下飞机前她和妈妈聊了起来,没想到竟然是她的粉丝,一直坚持母乳喂养十五个月到断奶,这让马伊琍相当开心。

\

  她感慨:“我相信挑选的每一部戏,若话题针砭时弊且传递的信息是益于人们自我审视成长的,那这戏本身就自带福报。公众场合下说话做事也一样,看到年轻女性可以被我影响并惠及下一代,这份使命感就越发坚定。”三观非常正,让人忍不住点赞。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马伊琍 粉丝 心经 育儿 妈妈

上一篇:“小郡主”邝文珣发文报喜 三胎女儿平安诞生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