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果然教子有方!张柏芝从小就教育儿子乐于助人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0-06 10:31:56
[摘要]日前,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两段帮经纪人搬家的视频,其中两个懂事的儿子也跟随妈妈一起帮忙,果然是教子有方。

\

  搜日前,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两段帮经纪人搬家的视频,其中两个懂事的儿子也跟随妈妈一起帮忙,果然是教子有方。

  张柏芝在发文写道:“从小学习帮助长辈,虽然他现在不明白(re we really doing this ),长大之后他就明白这句话了!”

  视频中,大儿子一起与张柏芝和经纪人拉着重重的按摩椅,小儿子小Q可能看到哥哥在帮忙之后也加入的队伍中去,和妈妈哥哥一起推拉按摩椅。不少网友都赞许儿子懂事听话,孩子懂事是因为张柏芝引导的好,还称赞她是一位好妈妈。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柏芝 视频 按摩椅 教育

上一篇:与毛晓彤分手因劈腿?网曝陈翔出轨孙骁骁闺蜜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