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杰伦深夜大方撒狗粮!原是为爱妻昆凌打call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0-06 10:33:18
[摘要]”  网友们纷纷羡慕回复道:“我伦婚后真是实力宠妻 ”“很羡慕昆凌,羡慕的不止是她嫁给我伦更羡慕她把我伦变得越来越外放,越来越甜腻.

\

  6日,周杰伦在网上晒出一张与老婆昆凌的合照秀恩爱,并配文:“我想你们很多人都在纳闷为什么17年之后,我用自己的名字开了一个社交账号?答案就在我第一条po里啦在秘密之后,另一个我非常骄傲的电影作品,实际上是我最近给Hannah拍的试镜带,就在她生了儿子两天之后! 最终她得到了和巨石强森一起出演的好莱坞电影的角色。十月份她就要去拍摄啦,请支持她! ”

  网友们纷纷羡慕回复道:“我伦婚后真是实力宠妻 ”“很羡慕昆凌,羡慕的不止是她嫁给我伦更羡慕她把我伦变得越来越外放,越来越甜腻,现在还为她宣传新戏,原来为了爱的人真的没什么不能做 ”“他老婆怎么拍都好看”。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狗粮 巨石强森 call

上一篇:婚礼倒数1个月!宋仲基告白:因为有她,所以幸福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