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阿娇认恋“医界王阳明”:他让我有被爱的感觉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0-07 08:59:34
[摘要]阿娇被曝日前去台湾拍戏,几次收工时都有一名高帅男子来接她下班,被发现男子就是在网上小有名气的网红“医界王阳明。

\

  阿娇

\

  阿娇男友号称“医界王阳明”

\

  阿娇男友与前妻

  据香港媒体报道,36岁女星阿娇(钟欣潼)感情空窗多年,近日被直击与网红“医界王阳明”32岁医生赖弘国(Michael Lai)交往1个月,继男方认爱后,阿娇也向港媒甜蜜认了这段姐弟恋,期盼这次恋情能开花结果。

  阿娇被曝日前去台湾拍戏,几次收工时都有一名高帅男子来接她下班,被发现男子就是在网上小有名气的网红“医界王阳明”,据悉两人认识3个月,已秘密交往1个月,感情进展神速。

  32岁“医界王阳明”赖弘国过去和知名博主“华航林依晨”Ivy Chao交往、结婚,男帅女美的组合被誉为是“最速配情侣”爆红网路,然而去年10月女方就在社交网站坦承2年感情画下句点,宣布离婚。

  阿娇被问起与赖弘国关系,大方承认恋情:“虽然认识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他很关心我,令我有被爱的感觉,虽然他是一个非常忙碌的人,经常飞来飞去,但就算这样,他依然十分努力地去争取互相了解对方的机会,虽然过往的情路崎岖,但我依然相信爱情,希望这次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希望这段感情能开花结果。”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被爱 医界王阳明 恋情 男友

上一篇:关晓彤现身校园秀长腿 获众保镖贴身护驾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