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龙女吴卓林出柜后发文:希望我的故事能帮到其他人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0-07 10:25:57
[摘要]日前,小龙女吴卓林出柜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包括吴卓林的妈妈吴绮莉在内,许多人都对此事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

\

  日前,小龙女吴卓林出柜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包括吴卓林的妈妈吴绮莉在内,许多人都对此事说出了自己的看法。10月7日,小龙女吴卓林与女友两人再次在网上发文,表达了对支持自己的网友的感恩和感谢。同时吴卓林还直言:我从小在一个布满负面和封闭的环境下长大,曾经对于世界和未来感到非常无助和迷惘,想再次多谢大家的开怀和接受”,并表示希望能用自己的故事帮助到其他人。

  在勇敢出柜后,网上许多网友都表达对吴卓林及其女友的支持,纷纷表示“你很勇敢,很棒,祝你幸福”,同时小龙女吴卓林的女友还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照,照片中两人相拥在一起,看起来很甜蜜。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吴卓林 小龙女 出柜 故事

上一篇:霍思燕扎麻花辫扮嫩无压力 见粉丝拍照展笑颜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