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潘粤明晒双下巴照花式自黑:就问你惭愧不惭愧!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0-09 15:18:26
[摘要]潘粤明晒出一张自己露出双下巴的照片,配文:“就问这双下巴颏儿,你惭愧不惭愧。”照片中的潘粤明头戴鸭舌帽,微微抬起下巴。

  潘粤明晒出一张自己露出双下巴的照片,配文:“就问这双下巴颏儿,你惭愧不惭愧。”照片中的潘粤明头戴鸭舌帽,微微抬起下巴。

潘粤明晒自己双下巴照

  潘粤明晒自己双下巴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潘粤明微博晒出一张自己露出双下巴的照片,配文:“就问这双下巴颏儿,你惭愧不惭愧。”照片中的潘粤明头戴鸭舌帽,微微抬起下巴。

  网友见此纷纷留言:“不不不不!你最好看!”“不惭愧不惭愧!”“你最美!”“不惭愧!!叉会儿腰! ”“双下巴也好看好吗!粉丝滤镜十八米!”

  (责编:羡羡)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潘粤明 双下巴 鸭舌帽

上一篇:大哥也有怕的?成龙自曝怕打针:看见针就想要躲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