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她费尽心机终于嫁入豪门 未婚先孕女儿已半岁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10-11 10:39:2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吴若希与老公甜蜜合照

10月10日,香港90后女星吴若希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澳门富二代老公Alex Ho(何兆鸿)的合照,并po文:“10月10日,好日,签个字,请叫我何师奶。今日我俩一切从简在唱片公司,在律师同老板Herman及一些好友见证下,与Alex正式结婚。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俩,像结婚誓词一样爱护及包容大家。”

照片中,吴若希与老公深情对望,满满的爱意。吴若希4月为何兆鸿生下女儿Giselle,如今女儿已经半岁,Alex虽称呼吴若希“老婆”,但二人一直未办结婚手续。

有传男方父母不满意吴若希,认为她个性冲动、说话不经大脑,让两人的婚事延期。如今女方终于嫁入豪门,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幸福噢”“恭喜偶像修成正果”。

此前,吴若希就曾晒出自己升级为妈妈的生活,让人觉得更加幸福。

相关热词搜索: 豪门 未婚先孕 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