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酒店被指财务危机 汪小菲斥不实报道提告杂志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0-11 15:27:23
[摘要]近日,台湾媒体《镜周刊》报道称,汪小菲所经营酒店S Hotel营运不如预期,更说大S活在周转资金的庞大压力下,还指大S频繁进出诊所就医。11日,汪小菲发表声明,怒斥不实报道,并提告杂志该杂志。


网易娱乐10月11日报道 近日,台湾媒体《镜周刊》报道称,汪小菲所经营酒店S Hotel营运不如预期,更说大S活在周转资金的庞大压力下,还指大S频繁进出诊所就医。11日,汪小菲发表声明,怒斥不实报道,并提告杂志该杂志。

微博全文:

对台湾这本镜周刊公然造谣,毫无证据的诽谤感到极其无语,毫无任何依据的道听途说和撰写也敢在杂志封面上报道,难道法律在他们眼里完全被藐视?我已决定对这本杂志正式提告,以正视听!还企业一个公道!

汪小菲先生为捍卫名誉信用及商誉委託永然联合法律事务所针対镜週刊的不实报导声明

‘镜週刊’于民国106年10月11日出刊的第54期杂志于封面及第8页起以耸动不实的标题‘S HOTEL财务压力重 ?’及内容报导;但该报导的标题及内容与事实不符,对汪小菲先生的名誉权及商誉信用损害甚钜。为此,汪小菲先生特委託永然联合法律事务所李永然律师、黄介南律师代为发表声明,兹分别澄清说明并驳斥如后,以澄清事实:

一、‘镜週刊’所称‘S HOTEL财务压力重’、‘S HOTEL传出经营辛苦’、‘财务吃紧’等等云云,完全是无中生有,与事实不符。

二、‘S HOTEL’于今年‘十一黄金週’,每天都是满房,得到很多大陆及台湾客人的支持。

三、‘S HOTEL’请来国际知名设计师菲力普。史塔克(PHILIPPE STARCK )设计,HYG餐厅也请到丹麦米其林二星厨师指导,以平实价格提供高品质餐点,标新立异而独具特色,广受消费者好评。

四、未料,‘镜週刊’于民国106年10月11日出刊的第54期杂志于封面及第8页起以耸动不实的标题‘S HOTEL财务压力重 ?’及内容报导散布不实内容,虚构‘S HOTEL财务压力重’、‘S HOTEL传出经营辛苦’、‘财务吃紧’等等,除明显与事实不符外,更已经严重损害到汪小菲先生之名誉权丶信用及‘S HOTEL’商誉,令汪小菲先生非常痛心及无法接受。在此,汪小菲先生希望‘镜週刊’从现在起立刻回收已出刊的第54期杂志及发表澄清声明;也希望所有媒体或人士勿受不实言论误导,再次辗转散布。

五、‘镜週刊’上开不实报导业已涉及《刑法》第310条之诽谤罪、同法第313条妨害信用罪及《民法》第184条的侵权行为等,敬请‘镜週刊’于‘三日’内向汪小菲先生公开道歉,否则汪小菲先生将循法律程序追究其法律责任,谨此向各界声明。

声明人:汪小菲

代理人:永然联合法律事务所

李永然律师

黄介南律师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酒店 财务危机 汪小菲

上一篇:范冰冰奶奶美照曝光!“神基因”让网友跪了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