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应采儿自曝初见陈小春一脸嫌弃 因对方太小气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10-12 09:43:56
[摘要]据悉,陈小春与老婆应采儿属于同一家演艺公司,因而相识。应采儿曾做客某访谈节目时,自曝当初第一次见到陈小春就一脸嫌弃,觉得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不值得被驾驭。

0D5V-fymviyp0314899.jpg

随着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热播,陈小春[微博]与应采儿[微博]一家三口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尤其是他们的可爱儿子Jasper更是吸粉无数。

  据悉,陈小春与老婆应采儿属于同一家演艺公司,因而相识。应采儿曾做客某访谈节目时,自曝当初第一次见到陈小春就一脸嫌弃,觉得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不值得被驾驭。而原因就是当初曾听闻陈小春私下从来不请别人吃饭,也不请工作人员喝东西,总之就是很小气,“我一听闻这个人,就感觉不是自己要找的人”

  访谈中,应采儿也表示后来两人接触久了,就很自然地走在一起。因为“慢慢地了解这个人之后,我发现其实他并不像外表看上去的那样,他是一个特别孝顺、特别顾家的人,很善良的。”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应采儿 陈小春 嫌弃

上一篇:邓萃雯回应被拿来与孙俪比较:观众会各取所需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