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红雷现身医院 老婆大肚如箩疑似坐实怀孕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0-14 17:01:23
[摘要]10月13日,有网友称在某医院遇见孙红雷本人,从照片上看,孙红雷戴着白色口罩,身穿一身黑白色秋冬装,和一男性朋友边走边聊。有网友猜测,孙红雷这是带着老婆检查去了,疑似坐实怀孕。

\

  孙红雷现身医院

\

  孙红雷娇妻王骏迪大肚照

  搜狐娱乐讯 10月13日,有网友称在某医院遇见孙红雷本人,从照片上看,孙红雷戴着白色口罩,身穿一身黑白色秋冬装,和一男性朋友边走边聊。照片上有一对母子坐在沙发里,旁边的指示牌上写着“药房收费”。有网友猜测,孙红雷这是带着老婆检查去了,疑似坐实怀孕。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孙红雷 医院 怀孕

上一篇:成龙女儿预祝同性恋情9个月 告白:我爱你我的公主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