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小春:我不凶啦拜托大家 被老婆骂得不敢看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10-17 10:01:21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浪娱乐 “这两期我都不凶啦,拜托大家啊!节目播出时我在片场拍戏,我收到采儿的微信把我骂得……我都不敢看了!”

  文/黄大宝

  在赶往采访酒店的路上,外面下起了小雨,我们生怕迟到,再联想起这段时间陈小春在网络上被疯传的“凶”样,我们都不由得加快脚步紧张起来。但准时来到采访间的小春哥面带笑容,不管任何话题都表现得很温和随意,完全不是记者担心的那样。

  刚录完三期节目,再加上在内地的新戏拍摄,陈小春这段时间一直在奔波辗转,昨晚睡在酒店的大床上才觉得踏实许多。他三句话不离儿子,言谈间会不停做手势,描绘家人的日常生活时,他一人分饰几角,绘声绘色地演绎给记者看。更多时候,他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和Jasper在一起的心情,随口就要说个再寻常不过的小故事去形容目前的幸福生活,“他是我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他说。

相关热词搜索: 陈小春 儿子 柔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