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墙都不扶就服你!王源看名字破粉丝WiFi密码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0-17 16:55:01
[摘要]热点名称是“王俊凯老婆的wifi”,王源灵机一动输入王俊凯的生日,没想到就这样破解了。

  热点名称是“王俊凯老婆的wifi”,王源灵机一动输入王俊凯的生日,没想到就这样破解了。

王源王俊凯

  王源王俊凯

王源“盗”粉丝热点

  王源“盗”粉丝热点

王源灵机一动

  王源灵机一动

王源自夸“我真是个人才”

  王源自夸“我真是个人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TFBOYS成员王源[微博]不止节目中反应机智,生活中也是一样。他过去曾经一秒破解屋外粉丝手机的wifi密码,一旁的贾乃亮[微博]不敢相信地直问“真的假的”,让他忍不住自豪地说“我真是个人才”。

  当时王源和贾乃亮及工作人员在屋内,手中拿着手机的他脸上漾起一抹笑,“我把人家热点密码给盗了”,原来他连上外头粉丝的手机热点,发现写着热点名称是“王俊凯[微博]老婆的wifi”,灵机一动输入王俊凯的生日,没想到就这样破解了,让人不敢相信竟然这么容易。

  早前王源在机场开了自己的热点,不料显示了自己的大名,在工作人员提醒后,王源把热点名任性的改成“Airport Free Wifi。”粉丝纷纷留言“墙都不扶就服你。”ETtoday/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王源 WiFi 粉丝

上一篇:baby又变脸?虎牙变白牙遭网友调侃:你是谁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