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章子怡回应拍照争议 汪峰支持:好老婆好妈妈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0-18 08:18:02
[摘要]近日,章子怡被曝回应了芭莎夜明星合影时的种种争议,汪峰在微博转发并发文力挺老婆:“对于我,首先她是美丽温柔体贴的老婆,然后她也是我欣赏的顶级艺术家;对于孩子,她是不能再好的妈妈。这次汪峰力挺老婆,网友纷纷赞其够爷们!

\

  章子怡汪峰一家

\

  近日,章子怡被曝回应了芭莎夜明星合影时的种种争议,汪峰在微博转发并发文力挺老婆:“对于我,首先她是美丽温柔体贴的老婆,然后她也是我欣赏的顶级艺术家;对于孩子,她是不能再好的妈妈。其实我懂的她要比文章里写的更出色!”

  2人婚姻起初被看好,但是多次秀恩爱。这次汪峰力挺老婆,网友纷纷赞其够爷们!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汪峰 章子怡 芭莎拍照

上一篇:宋仲基宋慧乔喜帖内文曝光:终于等到对的人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