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出轨与颜值高低有关系?黄磊吴尊吴彦祖这样说

大陆 橘子娱乐 2017-10-18 15:21:21
[摘要]前些年,经常会听到这样的话:“长得帅的都不可靠。”这些话多半出自很久以前的电视剧或是妈妈的口中,她们认为:太帅的话很容易变心,而长得丑的才比较居家。

前些年,经常会听到这样的话:“长得帅的都不可靠。”这些话多半出自很久以前的电视剧或是妈妈的口中,她们认为:太帅的话很容易变心,而长得丑的才比较居家。其实,会有这样的想法也无可厚非,毕竟恋人双方任何层面上的差距都很容易导致心理上的不安全感,颜值也是一样,如果相差略多就会免不了有猜忌。

\

但是,近些年这样的话似乎听到的越来越少了,我想这一定少不了网络如此普及的功劳才打破这一刻板印象,网络的普及让明星出轨八卦总能第一时间被大家关注到,而看到的这些八卦越来越多了之后,似乎发现:那些长得帅的好像也都不是那么不可靠,相反很多出轨的男主角长相真的也就一般。

所以,开始有人说:丑人才比较容易多作怪,长得越丑越容易出轨!

颜值跟出轨概率的关系我并不是很清楚,但我知道的是:好的感情关系中,都一定有一个正确的爱情观。

娱乐圈也有很多模范家庭,黄磊和孙莉的家庭无疑就是其中之一。1995年,他对孙莉一见钟情。如今22年过去了,他们已经有了三个孩子了,夫妻之间依旧甜蜜如初。

\

黄磊曾经在一个节目中分享过:“在婚姻这件事情上爱情必须是基础,而且永远得是基础。”他还说:“我非常反对夫妻变成亲人,我母亲、我女儿是我的亲人,我妻子永远是我的爱人。我跟我妻子依然是情侣,一生都应该是情侣才对。”

\

2015年,黄磊为孙莉补办了一场轰动的婚礼,为了弥补当年裸婚的遗憾,更是为了纪念他们相爱20年。与此同时,黄磊还在微博po文告白孙莉:“我太太这样的女人,其实不罕见,应该属于普及型,但在我心中,却是只此一款,不退不换。”一字一句透露出的满满的都是爱。

\

所有优质的婚姻中,爱情都必不可少,它是婚姻最根本,最强有力的支撑。故而,就算再晚再难,也要嫁给爱情,也要守住爱情。

今年的《爸爸去哪儿》让当初的男神吴尊又回到了大家的视野中,很多人都夸赞他在节目中对Max和Neinei细心,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吴尊同时还是一个一级棒的好丈夫!

\

演偶像剧出身的吴尊,他和老婆林丽莹的爱情,活成了偶像剧的模样。林丽莹是吴尊的初恋女友,两人是青梅竹马,16岁开始交往,她陪着吴尊度过了整整22年。吴尊还曾公开表示过,当初两人谈恋爱,他是爱得更疯狂的那个。两人一同经历了很多风雨,却一直相濡以沫,可能即便是普通人,也很少能一起从校服到婚纱,但是吴尊就做到了,他说:“只要你用心,只要你真的把感情放在第一,然后你做的每件事情你都为对方着想,大家都可以的。”

\

“我在片场发生什么事,都回来分享;我每天做什么东西,她也知道。所以不会有胡思乱想的空间。”这是吴尊在一次访谈中分享的。

可能很多好的夫妻关系,通常都信守着这样的信条:我们对彼此没有秘密,但是却有共同的秘密。

以前看过吴彦祖的一次采访,采访里他说:“在家庭里面我是最低的那一个,我女儿是第一,然后太太是第二。”在谈到感情部分的时候,他说:“结婚几年可以离婚啊?我没这样想过,我觉得结婚是一个,肯定是要一辈子的。”

\

我还听过一个说法是那些长得帅的人,他们早早就经历过无数诱惑,可能他们更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他们不需要用出轨来证明自己特别有魅力。而长得不好看的人没有机会经历诱惑,以至于他们以后经历诱惑的时候更难拒绝。这句话可能是会有他一定的道理,但是说到底,婚姻爱情就是两个人同舟共济,想要不翻船是需要双方共同的努力的,永远不要说什么是别人趁虚而入,也不要提什么一时冲动。彼此体恤,互相取悦,才能真正从婚姻生活中咂摸出幸福的滋味。不管是长得帅的还是长得丑的,想要体会到爱情的美好都要先学会什么是正确的爱情观。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出轨 颜值 高低

上一篇:46岁孙悦晒家庭度假照 儿子与老公踢球似哥俩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