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福原爱产后首发文甜蜜告白江宏杰:我嫁对人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0-20 08:22:26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 日本乒乓球天后福原爱13日自然产下女婴,老公江宏杰开心在报喜,升格新手爸妈的喜悦藏不住。

\

\

  网易娱乐10月2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 日本乒乓球天后福原爱13日自然产下女婴,老公江宏杰开心在报喜,升格新手爸妈的喜悦藏不住。而福原爱产后今(19日)首度发文,感谢老公一直以来的陪伴外,也甜蜜告白“我嫁对人了”,闪瞎大家。

  福原爱平安产下女儿当天,江宏杰已向大家宣布喜讯,目前他也陪同母女俩返家休养,而产后6天,福原爱今终于亲自发文和大家打招呼。她转发老公13日的文章,写下:“在怀孕的时候,待产的时候,生宝宝的时候到现在,你为了我做的一切,我这辈子永远都不会忘记的,真的辛苦你了,我嫁对人了。”

  另外,福原爱也大赞江宏杰是好老公、好爸爸,一大段文字里附上好几颗爱心,最后也不忘感谢球迷们的祝福,喊话“我们会加油的”,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福原爱 江宏杰 女婴

上一篇:双颖同框 baby红唇甜美VS赵丽颖短发俏丽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