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谢楠忙健身吴京带娃 谢楠:京哥贤惠死你了 !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0-20 08:28:20
[摘要]照片中,谢楠身穿黑色紧身衣,露出完美的曲线,在健身房挥汗,而另一边,吴京怀抱无所谓,正在教儿子画画,虽然帽子遮住了大半张脸,但是可以看到露出的嘴角上扬,看起来十分满足和幸福。

吴京带娃

  吴京带娃

\

  谢楠健身

谢楠健身

  谢楠健身

  网易娱乐10月19日报道 10月19日晚,谢楠通过微博晒吴京带娃和她在健身房锻炼的照片,并幸福的调侃道:“腿短天生的,我就不修了,肤色美化一下,我还是要脸的。来,我们看京哥,我锻炼来你带娃,就是新一代的你耕田来我织布,你挑水来我浇园啊,贤惠死你了 !”

  照片中,谢楠身穿黑色紧身衣,露出完美的曲线,在健身房挥汗,而另一边,吴京怀抱无所谓,正在教儿子画画,虽然帽子遮住了大半张脸,但是可以看到露出的嘴角上扬,看起来十分满足和幸福。

  此温馨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要一直这样幸福!”“幸福得让人羡慕啊!”“很接地气,感受到了明星的普通生活。”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谢楠 吴京 儿子

上一篇:方媛产后亮相尽显古灵精怪 戴上兔耳朵萌萌哒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