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佟丽娅自曝陈思诚不靠谱 一开始很讨厌他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0-22 09:14:55
[摘要]自陈思诚出轨事件后,他和佟丽娅的婚姻关系也被网友热议,有网友猜测他们是否已经离婚。佟丽娅其实渴望传统朴实的爱情,她并不想找圈内人,而且刚开始的时候佟丽娅很讨厌陈思诚。

\

  网易娱乐10月22日报道 自陈思诚出轨事件后,他和佟丽娅的婚姻关系也被网友热议,有网友猜测他们是否已经离婚。不过事后有很多蛛丝马迹证明两人关系不太好了。比如今年8月8日佟丽娅过生日,陈思诚凌晨送祝福给她,佟丽娅没有回应陈思诚,而是感恩父母和粉丝的支持,只字未提老公陈思诚!

  而且佟丽娅最近现身机场,已经不戴婚戒了。丫丫寄情于工作,一直很拼命,也看起来憔悴很多。

  其实佟丽娅刚开始的时候并不喜欢陈思诚,她曾觉得陈思诚很不靠谱,很不信任她,觉得陈思诚没有安全感。最后是杨幂做红娘,鼓励她要勇敢一点,佟丽娅才试着和陈思诚相处。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陈思诚还骂佟丽娅非常二。

  佟丽娅其实渴望传统朴实的爱情,她并不想找圈内人,而且刚开始的时候佟丽娅很讨厌陈思诚。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陈思诚 佟丽娅 婚姻关系

上一篇:胡歌谈放缓演艺脚步原因:演完这部剧已无欲无求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