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阿娇在片场被贺军翔骂脏话?男方否认:没有的事

港台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0-22 14:45:59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贺军翔最近和钟欣潼合作瞿友宁导演新戏《动物系恋人啊》,15日被剧组爆料因阿娇台词没背熟,让对戏的贺军翔当众爆粗口,贺军翔透过发言人否认后,今日(21日)站台香水活动又亲自澄清了一次,表示:“没有的事就不用去渲染了。

\

  贺军翔否认曾对阿娇爆粗口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贺军翔最近和钟欣潼合作瞿友宁导演新戏《动物系恋人啊》,15日被剧组爆料因阿娇台词没背熟,让对戏的贺军翔当众爆粗口,贺军翔透过发言人否认后,今日(21日)站台香水活动又亲自澄清了一次,表示:“没有的事就不用去渲染了。”

  谈到这次与瞿导合作的新戏,贺军翔说这次合作起来满快速的,不到两个月就杀青,预计明年2018年会上映,而他和阿娇私下本来就是好朋友,这次对戏也很愉快,关于爆粗口传言,贺军翔否认绝无此事,“其实有时候我自己NG,我也会骂自己”。

  现场媒体问贺军翔:“有没有看过好朋友的好朋友来探班?”暗指有没有看过“医界王阳明”赖弘国现身,贺军翔大打太极,刻意带回今天香水活动主题,说:“我常在现场闻到很清新的淡香水味道,因为我们都会喷香水,在现场拍戏的时候,就是怕影响到对方。”至于知不知道阿娇交男友?贺军翔官腔说:“就是祝福啊!就是有好的另一半,也要帮他购买好的香水。”三句不离香水,可说是最佳代言人。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贺军翔 阿娇 片场

上一篇:周杰伦罕见晒小周周“正面照” 结果竟是这样...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