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对话“清尘CP”:教科书级姐弟恋的甜蜜暴击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0-23 13:34:00
[摘要]在《亲爱的客栈》播出之前,很多人对于阚清子的印象,停留在她演过的《麻雀》里的李小男。纪凌尘觉得自己见导演组就跟平常一样聊天说话,阚清子则拆台,说他那天说话基本都绷着,很拘谨。

\

  在《亲爱的客栈》播出之前,很多人对于阚清子的印象,停留在她演过的《麻雀》里的李小男。网上关于她的消息不多,除了演戏,最大的八卦就是2015年在微博公开了男朋友纪凌尘。纪凌尘呢,更多人不知道他是谁了。

  最近,两人一起参加了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在客栈里当服务员帮工。看起来养眼的一对情侣,却毫无包袱贡献了800种闹别扭、吵架、和好的秀恩爱新方式。他们真实如普通人的相处方式,也让众多网友成为“清尘CP”的粉丝。而在采访现场,我们也切身体会到了,800种斗嘴方式,身临其境吃了10万吨狗粮。

\

  另类的甜蜜暴击:明星,也像普通人一样谈恋爱啊!

  走进采访间,阚清子和纪凌尘刚结束上一家媒体的采访,两人趁着间隙在聊一会要录的《快乐大本营》的流程。说着说着,两人就“怼”起来了,纪凌尘跟身边人吐槽,杜海涛给你唱《告白气球》是怎么回事?!阚清子看他一眼也不接茬。

  就像真人秀《亲爱的客栈》里一样,两人无论是日常相处,还是采访中的对答状态,都是以互怼、抬杠、吵架进行的,阚清子解释:“吵架是我们俩的一种生活乐趣,我们俩并不觉得那种斗嘴是吵架,我们俩平时就这么说话的,你说我一句,你说我一句,你怼我一句,我怼你一句。我们也觉得这样很开心,反而不这样说话,会觉得‘欸’还挺无聊的,是不是生活中少点儿什么。”

  他们几乎是抓到话语里的一丝缝隙,就可以开启无限死循环式的斗嘴,既幼稚又甜蜜,听到人扶额,无数次想对他们喊,可以了,打住,这波恩爱,够了!

  以下,来欣赏一个再简单不过的暖场寒暄问题:“《亲爱的客栈》导演组接触你们之后,知道你们私下相处是这样一个状态吗?”两人描述起见导演组的状态时,针对纪凌尘当时的表现展开了如下对话:

  阚清子:“那天其实我们俩说话还挺注意的,就没太怎么样。”

  纪凌尘:“我没有,我觉得那天就还是比较放得开吧!”

  阚清子:“其实没太放得开。”

  纪凌尘:“我觉得放开了。”

  阚清子:“我觉得没太放得开。”

  纪凌尘刚准备投降说,好吧。结果,被问了一句,到底放开没?他们又继续了三个回合的“(女)我觉得他没太放得开”“(男)我觉得其实放开了”的对话。

  纪凌尘觉得自己见导演组就跟平常一样聊天说话,阚清子则拆台,说他那天说话基本都绷着,很拘谨。趁他们不注意,我们赶紧岔开话题,转移两人的注意力,不然他俩能一直对呛下去。

  其实,很多情侣参加真人秀的时候都吵过架,相处过程中有矛盾很正常,这也会让相处状态更真实,但很少有阚清子和纪凌尘这样把吵架作为相处日常的,更有意思的是,这种状态反而还吸粉了。他们用吵架让观众切实感受到,原来明星也会像普通人一样谈恋爱。

  阚清子说,她吵架是为了得到对方的认可。纪凌尘说,他求和是不想看到她不开心。他们对彼此的关心,以一种迂回的方式呈现,贡献了另一种方式的“甜蜜暴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暴击 纪凌尘 阚清子

上一篇:娜扎机场换鞋露性感纹身 橙衣秀美腿撩发放电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