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释小龙曝最新杂志大片 五官立体气质硬朗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10-23 15:30:04
[摘要]近日,释小龙一组杂志大片曝光,照片中释小龙五官立体,眼神中透出习武之人的英气,硬朗而帅气颇受粉丝网友好评,粉丝直呼“太帅了,被迷得团团转”。

\

  释小龙

  近日,释小龙一组杂志大片曝光,照片中释小龙五官立体,眼神中透出习武之人的英气,硬朗而帅气颇受粉丝网友好评,粉丝直呼“太帅了,被迷得团团转”。释小龙5岁开始拍戏,可爱又乖巧收获不少观众喜爱,是很多网友心中的童年男神,而如今释小龙已近而立之年,褪去稚气后已长成为一个成熟帅气的男人,令不少粉丝大呼“从小帅到大”“好想嫁给我偶像”。

  据悉,释小龙以及杨洋张天爱吴尊等主演的玄幻大剧《武动乾坤》目前还在紧张拍摄中,该剧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历时拍摄已接近一年,释小龙饰演乾坤三兄弟之一的林炎,打戏颇多,值得期待,而这部剧也将于明年登录湖南卫视播出,届时想必又将掀起一股玄幻热潮。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释小龙 五官 气质

上一篇:许晴拍戏不忘看书 穿戏服坐台阶还做笔记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