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许晴23年前旧照曝光 惨白脸+大红唇不忍直视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10-23 15:37:27
[摘要]近日,一组女星历年妆容盘点照曝光,其中包括一张许晴早年拍杂志封面的旧照,该杂志出版时间为94年9月,距离今天已经过去了23年。

\

  许晴旧照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近日,一组女星历年妆容盘点照曝光,其中包括一张许晴早年拍杂志封面的旧照,该杂志出版时间为94年9月,距离今天已经过去了23年。

  照片中,许晴身穿一件淡蓝色碎花衬衫搭配同色系条纹马甲,一张“惨白”的脸配上厚重的眼线和大红唇,实在很有“年代感”。

  网友大呼“不忍直视”,不过想到23年前的审美风格,似乎又觉得可以理解,毕竟整个人的皮肤和轮廓都是相当美。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许晴 红唇 审美风

上一篇:何炅晒谢娜孕期美照 二人灿笑友情惹人羡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