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胡杏儿产后首晒娃 小家伙高鼻梁大耳朵超可爱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10-25 08:15:29
[摘要]10月24日,胡杏儿在微博晒出儿子萌照,并发文:“Brendan:多谢Sharon姨姨和子乐哥哥来看我呀,听说之前还有人误会了子乐哥哥是我呢!!”并@了好闺蜜陈敏之。
胡杏儿产后首晒儿子

胡杏儿产后首晒儿子

胡杏儿晒照

胡杏儿晒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胡杏儿在微博晒出儿子萌照,并发文:“Brendan:多谢Sharon姨姨和子乐哥哥来看我呀,听说之前还有人误会了子乐哥哥是我呢!!”并@了好闺蜜陈敏之。

  照片中,胡杏儿儿子Brendan正在熟睡中,头发看起来很多,大耳朵十分软萌可爱。陈敏之儿子子乐想伸手摸Brendan,被妈妈陈敏之阻止,毕竟Brendan还在熟睡,还是不要打扰他的好。小Brendan身上还放了一个大红包,看来胡杏儿和陈敏之的这对好姐妹的关系真的是很亲密。

  之前有媒体报道,胡杏儿晒宝宝,一脸幸福,不过当时胡杏儿抱着的宝宝不是自己的儿子Brendan,而是陈敏之的儿子小子乐,当时小子乐的表情调皮搞怪,虽然被胡杏儿阿姨抱在怀里,但是却一脸不屑,十分有趣。小子乐是2016年12月21日诞生的,这张照片也是之前的旧照。这次胡杏儿特意发微博澄清这件事,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再把小子乐当成小Brendan了。

  网友纷纷留言评论:“等Brendan仔长大一点跟子乐哥哥一起玩耍”,“满脸的幸福,杏儿肯定是一个好妈妈”,“幸福的妈妈 小宝贝好可爱”。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胡杏儿 产后 晒娃

上一篇:郭晶晶生二胎后穿蕾丝裙显珠圆玉润 戒指抢镜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