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唐探2》:王宝强苦练英文 刘昊然或有感情戏

大陆 凤凰娱乐 2017-10-25 09:11:33
[摘要]《唐人街探案2》近日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导演陈思诚,主创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刘承羽、尚语贤悉数到场。从当天的拍摄情形可以看出,《唐探2》的制作水准较之前作全面升级。

6a652fc0a41ed6c_size200_w900_h600.jpg

  《唐人街探案2》近日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导演陈思诚,主创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刘承羽、尚语贤悉数到场。从当天的拍摄情形可以看出,《唐探2》的制作水准较之前作全面升级。在群访环节,参演《唐探2》的新阵容也部分曝光。

  在拍摄现场,呈现出医院、解剖台等场景。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原班人马回归,当天他们参与拍摄的态度非常认真。导演陈思诚在监视器前专心致志的导戏,并不断通过对讲机传递对片场指示。

170dccd96df4b68_size85_w900_h472.jpg

  在随后的群访环节,众主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新角色阵容也惊喜曝光。在纽约拍摄的四个月,王宝强化身英语“学霸”,经常在片场带着耳机背单词、找外国人对话。却被其他主创们“无情”吐槽,“一会就没老外愿意搭理他了!”与此同时,曾出演《老炮儿》的新生代女演员尚语贤也已确认参演,首次拍摄推理电影的她更是在戏中扮演了天才黑客少女。导演还悄悄爆料,尚语贤在戏中和昊然有感情戏。

  《唐探2》作为一部中国主创主控的首部美国工会电影,在纽约拍摄期间得到了美国工会的大力支持。即便如此,陈思诚导演透露,在纽约的拍摄如同“影视民工”,每天工作长达13个小时。但除了拍摄之外,大家会常常一起吃饭、去百老汇看秀,加深了整个剧组的联系。

5c37f925cf46ee2_size128_w900_h599.jpg

  曾出演了《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等影片的刘承羽也倾情加盟,她用英语直言喜欢有力量的女性角色,特别是多维品质的女强人,《唐探2》作为一部喜剧电影,剧组大家相处愉快工作气氛像party一样开心。陈思诚马上打趣道,“我们是个国际化的剧组,我给大家翻译一下她刚刚说的。她说来到北京很开心,北京烤鸭很好吃,一会请大家吃饭!”

  据悉,本次曝光的阵容只是《唐探2》强大演员阵容的冰山一角,更多神秘国际大咖将会陆续曝光,大家敬请期待。

  该影片将于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fbb56b9bec9aac6_size150_w900_h468.jpg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唐探2 探班 王宝强

上一篇:刘涛有洁癖还浪费水?节目里老公都说受不了她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