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小春按捺不住想亲小泡芙 嗯哼:干嘛呢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10-26 14:40:17
[摘要]在《爸爸去哪儿》的节目中,小泡芙唱加速版《爸爸去哪儿》,陈小春不禁想上前亲亲小泡芙,嗯哼却在一旁大呼:干嘛呢?

1.png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爸爸去哪儿》的节目中,小泡芙唱加速版《爸爸去哪儿》主题曲瞬间俘获了大哥陈小春的心,陈小春不禁想上前亲亲小泡芙,没想到嗯哼在一旁发话了:“干嘛呢?”场面令人忍俊不禁。

从节目透露的视频来看,小泡芙唱加速版《爸爸去哪儿》主题曲后,大哥陈小春立刻扑过去想抱抱小泡芙并大呼:“我想亲亲你啊!”搞笑的是,小泡芙的爸爸刘畊宏对这一举动没有说什么,反而是一旁的嗯哼看不下去发话了:“干嘛呢!”可谓是“醋意满满”!网友纷纷猜测估计刘畊宏内心此时是崩溃的!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陈小春 爸爸去哪儿 主题曲

上一篇:52岁张卫健近照曝光 菜场买鱼令人唏嘘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