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甜!汪峰准备出门录节目 章子怡千叮咛万嘱咐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0-28 14:53:19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章子怡2015年和歌手汪峰结婚,并生下女儿醒醒,对其旧爱葛荟婕所生的女儿“熙熙”也视如己出,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满。

\

  汪峰出门前打电话給章子怡

\

  汪峰发文

\

  章子怡发文回应

  网易娱乐10月2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章子怡2015年和歌手汪峰结婚,并生下女儿醒醒,对其旧爱葛荟婕所生的女儿“熙熙”也视如己出,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满。近期汪峰出演音乐公益节目《让世界听见》录制,在25日公开的预告中,她与老公通话时,不停叮咛对方入山村该注意的事,也不忘甜喊“空运满满的爱给你”。

  预告中,可见汪峰一人在北京家中收拾行李,整理差不多后,便打电话给章子怡,报备自己要准备出门了,接着听到老婆开始叮咛说,“要记得带湿纸巾、消毒的,万一洗不了澡,手可以是干净的”,并交待他要带煮水器、充电器、拉肚子的药等物品,让他边听边露笑。

  接着汪峰提议说:“你可以来看看老公”,章子怡表示:“我估计你就是为了说这个,我来空运满满地爱给你”,让他听了笑容停不下来。当他到了山村房间后,第一件事就是打视屏电话给老婆,让对方看看自己住的地方,两人甜翻的互动引来网友们直呼:“暖暖狗粮胡乱地往嘴里塞”、“好幸福”、“小两口太腻歪了”。

  另外,汪峰被拍到山村的房间里,摆着章子怡与孩子们的照片,在山村拍摄期间时,他在微博发文:“想念家人,想念稀土部队(章子怡微博名称)、醒醒、熙熙、所有家人和朋友”,并表示正在泸沽湖边与所有老师聚餐,很开心,很想念家人,钓出老婆底下回应:“黑帽子蜀黍,我们一直都想你!么么哒”,并附上与孩子们的合照。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章子怡 汪峰 节目

上一篇:郎永淳认罪 涉危险驾驶罪被检察机关诉至法院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