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云新电影实为短片 为圆年轻时的梦想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新娱 2017-10-29 09:20:34
[摘要]新浪娱乐向知情人士求证,得知该部电影是一部短片,跟双十一没什么关系,是为了圆马云年轻时的梦想。在马云公布海报中,马云站中间位担当男主,共演还有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李连杰、甄子丹、吴京、邹市明、朝青龙、托尼·贾、向佐、刘承羽等。

  新浪娱乐向知情人士求证,得知该部电影是一部短片,跟双十一没什么关系,是为了圆马云年轻时的梦想。

电影《功守道》海报

  电影《功守道》海报

  新浪娱乐讯 28日晚,马云在微博发出电影《功守道》海报,宣布自己将出演电影。新浪娱乐向知情人士求证,得知该部电影是一部短片,跟双十一没什么关系,是为了圆马云年轻时的梦想。

  在马云公布海报中,马云站中间位担当男主,共演还有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微博]、李连杰[微博]、甄子丹[微博]、吴京[微博]、邹市明、朝青龙、托尼·贾、向佐、刘承羽等。

  总监制李连杰透露,海报上参与电影的所有人都是零片酬出演,因为大家都有共同的梦想,通过影片向中国功夫做过贡献的前辈们致敬,向中国文化致敬,同时与全世界来分享中国文化。

  (责编:小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功守道 海报

上一篇:专访黄轩:上真人秀会尴尬,演员要节制曝光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