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爸爸去哪儿》夫妻关系好不好 看孩子就知道

电视剧 新浪看点 作者:猫猫电影 2017-10-29 15:39:32
[摘要]在《爸爸去哪儿》中,咱们不只是看到了很多萌娃,还发现“孩子是夫妻关系的试金石”这句话一点也不假。跟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大叔少女组合不同的是,霍思燕和杜江是标准的姐弟恋组合,开始我跟很多人一样,都不太看好他们。

  03

  《爸爸去哪儿》共五季热播以来,我们不止看到了许多天真可爱、性格迥异的萌娃,更开始了解到,“孩子是夫妻关系的试金石”,这话一点也不假。

  夫妻关系的好坏,最终将淋漓尽致的体现在孩子身上:

  夫妻互相不尊重,孩子也不会尊重别人。

  夫妻感情不和,孩子将来也会对感情鼓不起勇气。

  夫妻互相指责、争吵,自然也养育不出勇于承担、认真负责的孩子。

  你们那些年吵过的架,出过的轨,其实早已一点一滴的写进了孩子的DNA里。

  而且深深的影响他们的过去、现在,还有未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Jasper 夫妻关系 应采儿

上一篇:《狄大人驾到》杀青 陆婷刘姝贤变身帅气警探 下一篇:《人民的名义》被诉抄袭 周梅森:不排除炒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