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友造谣范冰冰耍大牌 微博致歉:言论确实不对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0-29 20:31:20
[摘要]该网友微博发声明致歉,“我在现场没经过其他确认的情况下发布“范冰冰耍大牌没来映前”的言论确实不对。”

  该网友微博发声明致歉,“我在现场没经过其他确认的情况下发布“范冰冰耍大牌没来映前”的言论确实不对。”

网友为造谣范冰冰耍大牌致歉

网友为造谣范冰冰耍大牌致歉

\

电影通缉令

\

  声明: 今天下午在平遥国际影展因为《空天猎》放映延迟,导致后面电影《独行杀手》无法正常放映,影厅外面聚集很多情绪比较激动的持票观众和媒体,询问工作人员,回复说延迟了50分钟。现场观众说主创耍大牌没来,我在现场没经过其他确认的情况下发布“范冰冰耍大牌没来映前”的言论确实不对。

  新浪娱乐讯 平遥国际电影展进入第二天,有网友质疑因范冰冰耍大牌迟到,延误一系列日程,称其不配做形象代言人。李晨回击称是按照官方时间到达现场,映前映后均有参加,有视频照片作证。并喊话对方:“法庭见”,力挺女友。对此,平遥国际电影展官方回应表示,范冰冰按照要求时间提前到达,并在门口等候多时,但因观众找不到放映厅,导致放映不得不等待观众入场,从而致使延后。而为了让更多观众参与映前交流,不得已推迟见面会开始时间。随后,该网友微博发声明致歉,“现场观众说主创耍大牌没来,我在现场没经过其他确认的情况下发布“范冰冰耍大牌没来映前”的言论确实不对,给范冰冰小姐名誉造成损害,特此说声抱歉。”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造谣 范冰冰 耍大牌

上一篇:关晓彤开直播与粉丝互动 遭分手留言刷屏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