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吴宗宪曝收到周杰伦儿子满月礼:被女儿吃光了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10-30 08:25:04
[摘要]吴宗宪29日录影前,被问到是否收到周杰伦儿子的油饭,他透露对方生第一胎时有收到,但这次的目前还没有。

\

吴宗宪澄清误会

\

周杰伦儿子弥月油饭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29日录《小明星大跟班》前接受访问时,被问到是否有收到周董儿子Romeo的弥月油饭?他表示周杰伦的第一胎他有收到,不过这胎还没有。不过,他当晚又发文澄清,其实自己是有收到油饭的,只不过没有吃到,并在文中解释其中原因,“被Sandy吃光了…”

吴宗宪29日录影前,被问到是否收到周杰伦儿子的油饭,他透露对方生第一胎时有收到,但这次的目前还没有,“上一个有,还没收到,还是已经过了,我不太清楚,无所谓啊!”此外,他还开玩笑说,如果自己再生一胎,也不一定会送油饭给周杰伦。

此话一出,不免又让人回想起二人过去的情谊话题,当初因为吴宗宪把旗下的公司(包含周董)卖掉后变了调,再加上先前周杰伦结婚时,他没有收到喜帖,一度吵得沸沸扬扬。如今,他又自曝还没收到周董生儿子的油饭,再度掀起外界热议与揣测。

经过约半天时间后,吴宗宪29日晚间随即发文澄清,表示自己其实有收到油饭,并在文中附上了“爱心”的图案,化解这一场误会,“油饭有收到啦!但是我没有吃到,因为~~~被Sandy吃光了……”

此外,由于Sandy日前被拍到收工后将高跟鞋换成平底鞋,160公分的高挑身材瞬间变成“五五身”,她事后坦言是因为打了铁剂,体重多了5公斤。这次,她又被老爸爆料吃了一整盒油饭,引来不少网友开玩笑亏,“等等你女儿在你后面很火大”、“原来Sandy是凶手”,也有粉丝关心,“Sandy多吃一点啊~你真的太瘦了”,意外引发不少讨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吴宗宪 周杰伦 满月

上一篇:贾静雯为女儿提前过万圣节 咘咘可爱BO妞呆萌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