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杰伦演唱会上小仙女遭扒 经纪公司否认炒作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0-30 10:33:50
[摘要]周杰伦演唱会的点歌环节中一名自称“小仙女”的女生为前男友点了首《算什么男人》,而爆红网络。

杰伦演唱会上小仙女身份遭扒 经纪公司否认炒作

近日,周杰伦演唱会的点歌环节中一名自称“小仙女”的女生因为为前男友点了首《算什么男人》,并喊话前男友“虽然他长得丑,眼睛也瞎了,我还是祝福他”、“如果他老婆也来了,请把镜头拉近一点,让她看看我多美!”而爆红网络。随着事情发酵,该女生的身份也被扒出。原来该女生是一名网拍模特,还曾和任嘉伦拍过戏。于是不少人都质疑此次喊话前男友实际上是一场炒作。

不过,有媒体联系了该女生所属的经纪公司,对方否认了参与该事件为炒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演唱会 小仙女

上一篇:杜江霍思燕外出游玩秀恩爱 网友:心疼嗯哼!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