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赛琳娜比伯共进早餐上教堂 传有意推合作旧歌

国际 新浪娱乐 2017-10-30 14:56:29
[摘要]据外媒报道,旧日情侣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恢复邦交以来,短短几天已经第三次相聚,不知道远在纳什维尔开巡唱的盆栽哥知道后是什么心情。

  赛琳娜被传有意与比伯重修音乐旧好,把相恋期间两人共同创作的一首歌曲录制完成,“赛琳娜和贾斯汀在一起时经常谈论合作的事。“

比伯与赛琳娜

  比伯与赛琳娜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旧日情侣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恢复邦交以来,短短几天已经第三次相聚,不知道远在纳什维尔开巡唱的盆栽哥知道后是什么心情。

  10月29日星期天一早,23岁的比伯与25岁的赛琳娜现身威斯莱克村的 JOi餐厅共进早餐,重要的是,没有其他朋友作陪,只有他们两个。两人相对而坐,边吃边聊,显得轻松随意。赛琳娜身穿白蓝条纹吊带裙,比伯穿着连帽衫,竖起风兜半遮住脸,但两人都落落大方,并没有刻意回避的意思。

  上上个周末,比伯半公开造访赛琳娜香闺并逗留到深夜,29日的这次已经是两人的第三次会面。知情人透露,两人吃完早餐后并未分手,而是又结伴去了洛杉矶的Zoe教堂。和他们坐在一起的是两人都很熟悉的查德·韦奇(Chad Veach)牧师。

  知情人说:“赛琳娜手术之后比伯对她特别好,他们意识到应该放下过去往前看。这两年他们都长大了不少,为人处世也更成熟。大病初愈的赛琳娜体会到人生的脆弱,不该将一切视为理所当然。她和威肯的恋情更加牢固,而她觉得应该和那些生命中曾经重要的人改善关系。这也是为什么她愿意和贾斯汀言归于好。”

  此外,赛琳娜还有意与比伯重修音乐旧好,把相恋期间两人共同创作的一首歌曲录制完成,她深信这首歌一定会红极一时。“赛琳娜和贾斯汀还在一起时经常谈论合作的事,她甚至在iPad里存了三、四首歌曲片断,准备和比伯联手创作。有一首歌她特别想创作完成并录成单曲,威肯更希望她保持现状就好。赛琳娜却不死心,对它念念不忘,她认为这首歌一定会大火特火。”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赛琳娜 早餐 教堂

上一篇:吴尊爱妻罕见公开露面 秀出白皙长腿飘仙气 下一篇:贝克汉姆一家现身巴黎男装周 高颜值家族超养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