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厉害了!薛之谦将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晚会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0-31 08:19:57
[摘要]10月30日 ,江苏卫视2018广告招商年会在南京举行。薛之谦还惊喜亮相招商会现场演唱《演员》 ,据李好透露,他将加盟2018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

\

10月30日,江苏卫视2018广告招商年会在南京举行。新节目方面,原创星素结合的音乐类节目《声音的奇迹》、《中国原创力》都力邀人气歌手加盟,《声音的奇迹》更是将李易峰、王俊凯等“流量明星”纳进了拟邀名单。老牌节目方面,《最强大脑》、《我们相爱吧》等也会进行全新升级。薛之谦还惊喜亮相招商会现场演唱《演员》,据李好透露,他将加盟2018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跨年晚会 薛之谦 演员

上一篇:女儿回家取物吴绮莉报警 电话仍是女儿录音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