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力宏变身海盗船长 晒一家四口照片其乐融融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11-01 16:47:33
[摘要]照片中王力宏和太太身穿海盗服装,一人抱一个萌娃,两个姑娘背对镜头身穿可爱的卡通玩偶衣服,只露出胖胖的小腿,可爱十足。

\

  王力宏一家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31日,王力宏发文称:“爸爸妈妈是海盗,亲爱的嘉莉和嘉娜是小木偶和叮当小仙女! 虽然还不给她们吃糖,但家里绝对万分万圣节气氛!祝大家万圣节快乐!!不给糖也不捣蛋!”还晒出一家人万圣节的合影。

  照片中王力宏和太太身穿海盗服装,一人抱一个萌娃,两个姑娘背对镜头身穿可爱的卡通玩偶衣服,只露出胖胖的小腿,可爱十足。

  网友纷纷留言:“两个小公主太可爱啦!”、“一家人真的好幸福”、“我咖喱的大长腿!”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王力宏 万圣节 小仙女

上一篇:奶茶妹妹素颜巡视自家店铺 老板娘派头十足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