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磊晒女儿多妹照片 吃货人设反差萌超可爱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11-01 16:55:11
[摘要]11月1日中午,黄磊晒出了自己的小女儿照片,并配文:“给玉米之前和给玉米之后……”照片是一组对比图,反差萌让网友直呼可爱。

\

  黄磊小女儿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日中午,黄磊晒出了自己的小女儿照片,并配文:“给玉米之前和给玉米之后……”照片是一组对比图,反差萌让网友直呼可爱。

\

  黄磊小女儿

  照片中第一张的小公主披散着及肩短发,一边带着卡通发卡,微微笑着站在镜头前,五官端正眼睛明亮,略带一点婴儿肥,看上去是个恬静又可爱的小淑女,从第二张照片到第六张,小公主却像换了一个人,把头发胡乱扎起,对着玉米埋头苦吃,吃得唇边粘上玉米粒,两颊仿佛塞不下似的鼓了起来。

  对于黄磊小女儿因为一棒玉米女神变为豪放派,网友大呼可爱:“妹妹好可爱,和多多一样!”、“还是个小吃货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黄磊 小公主 女儿

上一篇:刘涛深夜放毒小厨房开张 网友直呼:看饿了!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