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热恋的难分难离?关晓彤疑似上海探班鹿晗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1-03 10:16:04
[摘要]据悉,关晓彤此次为爱前往上海也是入住了男友鹿晗的酒店,视频中也捕捉到了关晓彤从鹿晗酒店出来的一幕。

\

\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关晓彤不远千里从北京飞到上海疑似探班鹿晗,充分诠释了热恋中男女的难分难离,11月2日自从鹿晗与关晓彤高调宣布恋情后,广大网友对两人之间的恋爱细节是极为关注。

\

\

  据悉,关晓彤此次为爱前往上海也是入住了男友鹿晗的酒店,视频中也捕捉到了关晓彤从鹿晗酒店出来的一幕。不过,有网友表示关晓彤只是前往上海拍戏,也有网友称已经公开了探班应该是正常现象,大家祝福就好。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关晓彤 鹿晗 探班 难分难离

上一篇:郎永淳犯危险驾驶罪 被判拘役三个月罚款四千元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