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朱莉被曝将迎来人生第四场婚礼 皮特却全然不知

国际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1-03 14:38:12
[摘要]尽管41岁的安吉丽娜-朱莉与现年52岁的布拉德-皮特仍是名义上的夫妻,然而朱莉被爆已经准备开始新的一段婚姻了。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交往10年,2人婚后还在朱莉执导的《海边》合作演出,共同现身时总是相当甜蜜,堪称好莱坞的最佳夫妻档。

\

  朱莉被曝将再婚

  搜狐娱乐讯 尽管41岁的安吉丽娜-朱莉与现年52岁的布拉德-皮特仍是名义上的夫妻,然而朱莉被爆已经准备开始新的一段婚姻了。

  据《Intouch Weekly》报道称,二人提出离婚将近一年,朱莉已开始准备自己人生中第四场婚礼,男方是一位40多岁的商人及慈善家,十分阔绰。

  据悉,朱莉和她的这位英国帅小伙从2017年初开始约会,二人都十分低调,秘密进行。这就意味着皮特对她之前的约会一无所知,更别提订婚和结婚了。

\

  相关人士向《Intouch》透露到:“朱莉本来可以将这一切都告诉皮特,但她并没有这样去做。她希望能给皮特一个“意外惊喜”,就算他发现的时候会生气也无所谓。” 朱莉甚至都未将再婚的事告诉给她的六个孩子,生怕孩子们向皮特走漏风声。

  据消息称,对于婚礼本身,朱莉将邀请她的密友与家人前往她的“第二故乡”—柬埔寨(编者注:柬埔寨是朱莉主演的电影《古墓丽影》的取景地之一。朱莉于柬埔寨收养了她的第一个孩子马多克斯),她将在那里举行一场传统的佛教婚礼。

  据悉,婚礼将在野生动物保护区举行,新人将身着柬埔寨传统服饰,并在婚礼接待处提供当地美食。相关人士透露:“朱莉考虑让希洛、扎哈拉和维维安做伴娘,马多克斯做伴郎,因为马多克斯(作为家中最大的孩子)感觉自己已经成长为家中的男人了。”此外,诺克斯将会担任小戒童,帕克斯将作为DJ并为婚礼烘培蛋糕大显身手。这一切听起来都很完美,然而不知道当皮特知道这一切后,又将作何感想?

\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交往10年,2人婚后还在朱莉执导的《海边》合作演出,共同现身时总是相当甜蜜,堪称好莱坞的最佳夫妻档。2人一共生养6个子女,共同抚育了领养的长子梅铎斯、次子派斯汀和长女莎哈拉,他们分别来自柬埔寨、越南和衣索比亚,次女夏萝和最小的龙凤胎诺克斯和薇薇安则是朱莉亲生。

  此前朱莉已有两段失败婚姻,每段都没超过3年。

\

  1996年与约翰尼-李-米勒结婚,1998年分居,1999年离婚。

\

  2000年与比利-鲍伯-松顿结婚,2002年分居,2003年5月离婚。

  2014年与布拉德-皮特结婚,现离婚收场。

  安吉丽娜-朱莉,1975年出生于一个演艺世家,作为奥斯卡影视演员乔恩-沃伊特和演员马琦琳-波特兰德的女儿。虽然家境优渥,但幸福短暂,在她1岁的时候爸妈离婚了,她和哥哥詹姆斯-海文归母亲抚养。由于父母离婚是第三者插足,而朱莉长得很像父亲,因此母亲总是把对父亲的怨念发泄在朱莉的身上。童年里,父亲一直都没有探望过自己的一双儿女,因此导致朱莉几乎没有享受过父爱。

\

  母爱的埋怨、父爱的缺失,让这个缺爱的女孩一步步堕落成一个问题少女,在青少年时期,朱莉仿佛干完了别人一生都不耻的事情,吸烟、厌食、毒品、嗜血、双性恋、不雅照种种不良传闻常常跟她捆绑在一起。

\

  朱莉14岁的时候有了人生中的第一位男朋友,并和他一起居住在母亲的房子里。这段初恋非常惊心动魄,据说两人爱得很投入,甚至时常疯狂地伤害对方。

\

  21岁与第一任丈夫约翰尼-李-米勒结相识不久就走入婚姻,结婚典礼上她没穿婚纱,而是一身黑衣,用自己的血在衣服上写下米勒名字与“他是我的丈夫”的字迹。但不到两年,他们就分居了。

  25岁那年,她又和大自己19岁的演员比利-鲍伯-松顿轰轰烈烈走入婚姻,并且相互交换血液,然而这段婚姻也不到3年就走到尽头。

\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朱莉 皮特 婚礼

上一篇:只是朋友?赛琳娜比伯挽手靠肩逛街超开心 下一篇:贝克汉姆一家现身巴黎男装周 高颜值家族超养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