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头文字D》拍续集?周杰伦余文乐刘伟强同框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英子 2017-11-03 17:30:13
[摘要]11月3日,余文乐在某社交平台发文称:“有没有那么巧,是不是要拍头文字D2。余文乐发文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余文乐在某社交平台发文称:“有没有那么巧,是不是要拍头文字D2。照片中,周杰伦戴口罩,食指指向旁边两位,而余文乐则表情逗逼,几乎要变表情包。

  11月3日,余文乐在某社交平台发文称:“有没有那么巧,是不是要拍头文字D2。”并晒出一张和周杰伦、导演刘伟强的合影。

周杰伦余文乐和刘伟强

  周杰伦余文乐和刘伟强

余文乐发文

  余文乐发文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余文乐[微博]在某社交平台发文称:“有没有那么巧,是不是要拍头文字D2。”并晒出一张和周杰伦、导演刘伟强[微博]的合影。

  照片中,周杰伦戴口罩,食指指向旁边两位,而余文乐则表情逗逼,几乎要变表情包。旁边的刘伟强导演戴一副黑框眼镜,帅气依旧。当年《头文字D》正是刘伟强执导的。三人的同框让人忍俊不禁又陷入回忆杀。不少网友表示期待:“这种好电影,不能没有续集。”还有网友调侃:“不拍头文字D也行,拍头文字C吧。”(实习生英子/文)

  (责编:大发)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余文乐 头文字 周杰伦

上一篇:霍建华林心如同游日本 夫妻俩讨论菜单尽显恩爱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