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邹市明讨好儿子独自带娃看电影 自诩两米八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英子 2017-11-03 20:52:33
[摘要]邹市明带俩儿子看电影的合影,哥哥弟弟戴着可爱的3D眼镜,哥哥轩轩脸上还肉嘟嘟的,弟弟浩浩则咬着指头,望着镜头,格外可爱。”  

  邹市明带俩儿子看电影的合影,哥哥弟弟戴着可爱的3D眼镜,哥哥轩轩脸上还肉嘟嘟的,弟弟浩浩则咬着指头,望着镜头,格外可爱。

邹市明带娃

  邹市明带娃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邹市明微博发文,“趁妈妈工作,讨好两儿子,此刻在他们心里我的身影2.8米!”

  邹市明还附上一张和俩儿子在电影院看电影的合影,哥哥弟弟戴着可爱的3D眼镜,哥哥轩轩脸上还肉嘟嘟的,弟弟浩浩则咬着指头,望着镜头,格外可爱。不少网友表示:“奶爸终于带娃了,妈妈一回来瞬间一米六。”(实习生英子/文)

  (责编:静电鱼)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邹市明 看电影 儿子

上一篇:万万没想到!王珂因为一首摇滚歌曲追到刘涛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