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笑喷!罗志祥录了三季《极挑》还被叫吴克群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11-04 15:30:36
[摘要]不只黄渤、孙艺兴、孙红雷笑得东倒西歪,“罗志祥被误叫吴克群”更秒速跃上微博热搜,网友笑翻“超尴尬”、“看来这几季白混了”。

  罗志祥眼睛瞪大转身喷笑,张艺兴更是瞬间笑到蹲下来,黄渤趁机跟着喊“吴克群!你赶快干活去!”

罗志祥被叫吴克群

  罗志祥被叫吴克群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凭《极限挑战》吸引一众粉丝,还因为扮女装“朱碧石”人气飙新高。该节目3日终于复播,他和众成员挑战下厨做料理,没想到被分派任务的时候,居然被叫“吴克群”,错愕扶着墙壁问:“哪里来的吴克群,你告诉我!”

  罗志祥和节目众成员来到工厂食堂的厨房,挑战煮大锅饭,就在被指分配任务的时候,被喊“吴克群”,他眼睛瞪大转身喷笑,张艺兴更是瞬间笑到蹲下来,黄渤趁机跟着喊“吴克群!你赶快干活去!”他傻眼反问哪来的吴克群,“都已经三季了!你没看过猪也看过猪走路吧!”

  不只黄渤、孙艺兴、孙红雷笑得东倒西歪,“罗志祥被误叫吴克群”更秒速跃上微博热搜,网友笑翻“超尴尬”、“看来这几季白混了”。ETtoday/文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吴克群 罗志祥 黄渤 极限挑战

上一篇:《头文字D》拍续集?周杰伦余文乐刘伟强同框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