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紫生日秦俊杰准点祝福 力挺女友:你是最好的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1-06 08:34:46
[摘要]杨紫上综艺被吐槽干活不行,秦俊杰发文力挺女友,称时间会证明你是最好的。

  杨紫上综艺被吐槽干活不行,秦俊杰发文力挺女友,称时间会证明你是最好的。还准时送上生日祝福。

杨紫秦俊杰

  杨紫秦俊杰

杨紫回应

  杨紫回应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播出后,杨紫[微博]在节目中的表现引起热议,关于她插花、干活被吐槽等纷纷上了热搜。11月6日凌晨,秦俊杰发文力挺女友,“很多人都只能看到屏幕里的你,只能看到微博里的你,生活中你的可爱,你的努力,你受的委屈,你的善良,都是大部分人见不到的!但是没关系,时间会证明一切,会告诉大家你是最好的。最后:生日快乐”。还准时送上生日祝福。随后,杨紫留言回应男友,“谢谢陪伴,你懂”,深夜狂撒了一把狗粮。

  (责编:麦子七)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杨紫 秦俊杰 女友

上一篇:黄圣依产后复出录新歌 侧颜杀少女感十足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