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惊呆!刘涛真实体重曝光 168cm的她竟然…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11-06 09:00:32
[摘要]近日,刘涛在综艺节目中曝出自己的真实体重,却让网友们大吃一惊。在节目中,刘涛并没有太介意公开自己的体重,当场测量是55公斤左右。

\

  刘涛

  近日,刘涛在综艺节目中曝出自己的真实体重,却让网友们大吃一惊。在节目中,刘涛并没有太介意公开自己的体重,当场测量是55公斤左右。

\

  刘涛节目自曝体重

\

  刘涛体重

  当时这个数字让大家感到吃惊,但她却说自己早起体重大概54公斤,晚一点大概56公斤。这样的体重一看,应该在女星中并不算轻的。

  更有网友说她身高差不多168cm,感觉这才是正常人的打开模式啊,让大家重燃起对自己体重的信心,毕竟现在大多数女演员为了能够瘦让自己过度减重很是让粉丝担心,纷纷留言说:“刘涛还是给了一个好示范”、“涛姐都这体重,那我放心大胆吃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体重 刘涛 女星

上一篇:林宥嘉妻子晒双手摸凸肚照 否认怀孕称吃太饱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