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伊琍41岁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为自己打Call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1-06 14:59:28
[摘要]照片中,马伊琍身穿黑色紧身衣配牛仔裤,骑着一辆蓝色自行车飞奔,露出一脸少女般的纯真笑容。

\

  搜狐娱乐讯 11月5日,马伊琍晒了一张骑自行车的照片,并写道:“本人,26岁学会了游泳,今天在拿着爱马的车勤学苦练下学会了自行车?,以后拍骑自行车的戏再也不用骑三轮冒充啦!”

  照片中,马伊琍身穿黑色紧身衣配牛仔裤,骑着一辆蓝色自行车飞奔,露出一脸少女般的纯真笑容。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马老师又来搞笑了!”“为马伊琍打call!!!!”“马司令无所不能呀!”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马伊琍 学会 骑自行车

上一篇:曝赌王之子何猷君恋奚梦瑶 男方两年恋四女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