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兑现承诺 潘玮柏送杭外高三2班全体同学新专辑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11-07 08:57:29
[摘要]潘玮柏曾经在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中承诺给杭州外国语学校高三2班全体同学每人一张新专辑,11月6日他通过微博兑现承诺,晒出高三二班同学手拿新专辑的合影,并祝同学们高考加油。

\

  节目截图

\

  同学们收到潘玮柏新专辑

  网易娱乐11月7日报道 潘玮柏曾经在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中承诺给杭州外国语学校高三2班全体同学每人一张新专辑,11月6日他通过微博兑现承诺,晒出高三二班同学手拿新专辑的合影,并祝同学们高考加油。

  11月6日晚,潘玮柏通过微博晒杭州外国语学校高三二班全体同学合影,并写道:“没忘记答应的。杭州外国语学校 高三2班 希望你们喜欢,高考加油!miss yall, be good, study hard, play hard。 All the best 。”照片中,同学们每人手里高举潘玮柏的新专辑,开心对镜比V甜笑。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羡慕并留言点赞,称:“言出必行优质偶像!”“同学们都收到潘帅的专辑了!高考,加油!”“暖心的潘玮柏,细节往往可以看得出一个人的品行。”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潘玮柏 新专辑 杭外

上一篇:林志颖体验新车自侃腿短不适合 旁边大叔亮了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