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钟丽缇被骂胖成大婶 张伦硕霸气护妻:我就喜欢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1-07 10:19:42
[摘要]日前张伦硕与钟丽缇被拍到现身机场,有网友发现张伦硕全程只顾着玩手机,揣测两人感情生变,也有不少人调侃钟丽缇从女神变大婶,狠酸她“快要把裤子撑破”。

\

  网易娱乐11月7日报道 日前张伦硕与钟丽缇被拍到现身机场,有网友发现张伦硕全程只顾着玩手机,揣测两人感情生变,也有不少人调侃钟丽缇从女神变大婶,狠酸她“快要把裤子撑破”。

  对此,张伦硕发文护爱,“别老是拿我老婆体重说事!”他大赞钟丽缇是全世界最棒的女人,还向老婆喊话,“自强不息,乐观向上。希望用爱来改变这个世界。这就是你,一个我尊重和爱的女人”,并深情告白,“你现在我喜欢。你以后我也喜欢!”他也表示自己被拍到的当下是在玩网络游戏,不能抛下队友不管,“你们懂得团队精神吗?知道会被投诉扣分吗?”

  钟丽缇也转发老公的贴文并表示:“老公…爱你!你也是最棒的”。夫妻俩一来一往秀恩爱,让许多网友都直呼受不了,并表示支持,“你们幸福就好,不需要管别人怎么说”、“永远支持你们,不要被打倒”。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钟丽缇 张伦硕 女神

上一篇:江一燕穿修身粉裙凹凸有致 低头似娇羞少女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