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烨粉丝为他“鸣不平” 留言揭露录制真相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1-07 21:11:34
[摘要]从截图上看,刘烨在11月6日夜间发文称:“还没玩够,相信的都大脑缺氧,就酱,晚安,秒删”

\

  近日,刘烨因在某综艺担任导师引起热议,有网友质疑其在和章子怡即兴表演时,表现过于松弛,不够认真,也有网友称他在点评选手时不太严肃,质疑其是否能担任导师。

  11月6日晚,刘烨分享了一张狗狗的照片,还发文“这俩货有一个也是3月23,猜是哪个?猜对继续加”。

\

  有参与过现场录制的观众在下面评论,替刘烨鸣不平,这位网友称自己参与过现场录制,并称刘烨在节目录制时总是很认真细致地点评,一般都能指出细节所在,但是这些东西在电视播出时却被剪掉了,甚至很多时候播出的和现场录制表现得完全不一样。这位网友还称,在第三期节目录制时,刘烨点评于毅后,于毅直接竖起大拇指,直言刘烨指出了他表演过程中的瓶颈,足以体现刘烨在节目中的认真参与。

  刘烨在评论中与该观众互动,用轻松的语气安慰道“表气,毕竟综艺”,似用一贯的乐观风格做出回应。

\

\

  随后,刘烨多次在微博上表达对节目组的不满。11月7日凌晨,有微博大号爆料称,刘烨在微博多次发文痛斥《演员的诞生》节目组,后一一秒删微博。

\

  从截图上看,刘烨在11月6日夜间发文称:“还没玩够,相信的都大脑缺氧,就酱,晚安,秒删”。

\

  另外一条微博是:“还没玩够,特傻b的情况就酱,秒删。”

\

  11月7日凌晨40分时,刘烨再次摆明自己的态度:“估计没几个人在了秒删,140字很烦”,“二b节目,没玩够,秒删。”

\

  此前,刘烨也就自己比较温和的评论风格对媒体回应过。他表示, 自己老怕打击别人自信心,即使在这个节目中遇到让他很想表示“你赶紧出去”的,他也会考虑很多,应该怎么措辞,“其实(导师如果有)分歧都很好解决,这块就特别难。比如说来的是你的师哥师姐甚至老师,问题也挺大的,你怎么说。”

  宋丹丹也对此表示赞同:“哪句话重了轻了,都没关系,因为大家都很直接很坦诚。”而章子怡也曾对媒体回应道:“我跟刘烨那段,我就演得有点像,大家就以为是(真生气),他也配合我挺好的。”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刘烨 粉丝 现场录制

上一篇:郑爽现身剧组笑容满面 嘴角的伤疤淡了不少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