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37岁安以轩闪嫁富豪后 被曝成为8岁继女的后妈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11-08 09:17:16
[摘要]不过11月7日就有周刊报道,指尚未怀孕的安以轩其实已为人母,因为老公陈荣炼在上段婚姻中有个8岁女儿。

QQ截图20171108093254.jpg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今年升格当人妻,与澳门德晋集团CEO陈荣炼分别在夏威夷、台湾举办婚礼,小俩口幸福模样令人称羡。不过11月7日就有周刊报道,指尚未怀孕的安以轩其实已为人母,因为老公陈荣炼在上段婚姻中有个8岁女儿。

  安以轩在遇到陈荣炼之前,其实对富豪很抗拒,不过陈荣炼并未因此气馁,反而跟着安以轩“绕著地球跑”一路追爱,最后靠著贴心与诚恳获得已故挚友安钧璨信任,也打动安以轩芳心,顺利抱得美人归。

  据镜周刊报道,陈荣炼对私生活相当低调,其实他遇到安以轩前,与前妻T小姐有过一段婚姻,两人在一起十几年,女儿目前已经8岁大。即便与前妻离婚,陈荣炼对母女依然相当照顾,不仅每月支付近10万生活费,每次女儿学校有活动,陈荣炼一定抽空参加。

  据友人透露,安以轩对陈荣炼前妻与女儿存在一点都不介意,反而相当宽容接纳,也十分疼爱这个女儿,两人感情超级好。因为安以轩认为一个女人10几年青春都花在老公身上,还生下女儿,理所当然要照顾,也会私下鼓励老公多多关心这个女儿。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安以轩 富豪 后妈

上一篇:胡杏儿生日老公召唤姐妹举办睡衣趴 宝宝出镜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