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丫蛋承认与王金龙离婚:分居四年 去年办的手续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1-08 09:47:44
[摘要]一不小心上了个热门[挖鼻]既然王先生也正面回答了,我也没必要隐藏什么了,我俩分开已经有快四年的时间,去年才办的手续 。

QQ截图20171108100503.jpg

QQ截图20171108100258.jpg

  全文:一不小心上了个热门[挖鼻]既然王先生也正面回答了,我也没必要隐藏什么了,我俩分开已经有快四年的时间,去年才办的手续 。有些事情不能和大家伙儿一一说清楚,没有谁对谁错,还是俩个人脾气性格合不来就分了,最可笑的是有个别同志报道的挺不像话,说我近这段时间演出或者出席活动都是跟别的搭档, 叫我龙哥有多远滚多远?我想知道你是真了解情况了?还是恶意炒作?虽然我俩名义上已经不是夫妻,可还是好搭档,希望那些不了解情况的朋友不要瞎操心。 妄下定论好吗?在这里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我想这就是缘分就是命 过去就过去了,不是夫妻我们还是好搭档好朋友,愿各自安好,愿大家都好人一生平安, 开心快乐每一天。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丫蛋 离婚 承认

上一篇:孙艺洲质疑哈市空气遭污染被炮轰 环保局回应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