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仙剑迷遇胡歌激动合影 大赞本人超帅超级好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大米 2017-11-09 09:13:26
[摘要]照片中,胡歌身穿灰色系套装,手插口袋,帅气迷人,而粉丝则对镜头比大拇指,看起来略紧张。粉丝纷纷评论“嫉妒使我丑陋”“高帅爆了 我一点也不羡慕”,还有网友形容胡歌“一副大佬的姿势”。

  照片中,胡歌身穿灰色系套装,手插口袋,帅气迷人,而粉丝则对镜头比大拇指,看起来略紧张。

胡歌和粉丝合影

  胡歌和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晚,有网友在微博分享了和胡歌[微博]的合影,其配文激动大赞胡歌本人超帅超级好。网友说,“作为一名仙剑迷,我今天贼开心。激动得我只知道比个大拇指。应该笔芯来着,胡歌超帅,都想给自己打码了,人也超级好!”照片中,胡歌身穿灰色系套装,手插口袋,帅气迷人,而粉丝则对镜头比大拇指,看起来略紧张。

  粉丝纷纷评论“嫉妒使我丑陋”“高帅爆了 我一点也不羡慕”,还有网友形容胡歌“一副大佬的姿势”。(文大米)

  (责编:大米)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胡歌 仙剑 粉丝

上一篇:伊能静关注虐童事件:摸你打你的都要告诉爸妈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