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演员的诞生》火药味十足 欧阳娜娜当众摔碗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1-09 09:24:00
[摘要]尹正、周一围、欧阳娜娜、郑昊、于月仙、陈小纭、王俊凯、等实力派挑战嘉宾纷纷现身。王俊凯“怒怼”章子怡火药味十足。

  刘烨

  欧阳娜娜

  宋丹丹

  王俊凯

  尹正

  章子怡

  尹正、周一围、欧阳娜娜、郑昊、于月仙、陈小纭、王俊凯、等实力派挑战嘉宾纷纷现身。王俊凯“怒怼”章子怡火药味十足。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已经播出了第二期。节目中,无论是《我爱我家》剧组时隔24年的“最全重聚”,还有舒畅与辛芷蕾上演的“惊心动魄”宫廷戏,都引发了全民的热议以及对新一期节目的期待。

  近日,《演员的诞生》终于曝光了第三期节目的预告片花。视频中尹正、周一围、欧阳娜娜、郑昊、于月仙、陈小纭、王俊凯、等实力派挑战嘉宾纷纷现身。舞台上,欧阳娜娜一改往日可爱乖巧的学生范,不仅身着大花袄化身“村姑”,还直接在节目现场嘶吼摔碗,连章子怡都被吓得往后躲。而周一围拿枪直指尹正,尹正嘶声竭力地喊着:“不做日本人的狗!”则让人看了热血沸腾。往日给人以正能量形象的乖巧男孩王俊凯更是在舞台上直接“怒怼”章子怡:“你怎么不看看你自己呢?”

  除了“火药味”十足的挑战嘉宾,本期节目中导师们的点评也十分的“辛辣”。面对挑战嘉宾的表演导师章子怡直言:“有点失望。”而一直以温和形象示人的导师刘烨、宋丹丹竟也发出了“感觉挺弱的”和“特别不像演员”的评价。

  视频的最后,章子怡回击王俊凯:“用不着你来说我。”更是引发了观众的无限遐想。究竟在本期节目中,王俊凯为何会与章子怡发生如此激烈的“争执”?挑战嘉宾的表演又为何会遭受到导师们接连否定?答案尽在11月11日(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的《演员的诞生》。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欧阳娜娜 王俊凯 演员的诞生

上一篇:仙剑迷遇胡歌激动合影 大赞本人超帅超级好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