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红雷再现中戏艺考 与群演飙戏十秒落泪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1-09 09:40:09
[摘要]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第十一期将于11月10日周五22:00播出。孙红雷穿梭在象山各个剧组,不仅与群演分享演艺经历,还聆听大家的“象漂”心路。

y3JG-fynshev4666878.jpg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第十一期将于11月10日周五22:00播出。“极限男人帮”到象山影视城寻找“少庄主”,与象山群演们展开亲密互动。孙红雷被农村女孩盼盼的经历感动,为帮助其用演技证明自己,拿出自己当年中戏艺考题并与其对戏,“十秒落泪”上演教科书般演技。盼盼被孙红雷哭戏感染情绪爆发,入戏太深一度难以停止抽泣,孙红雷演技炸裂。

  作为“中国十大影视基地”的象山影视城,曾出产过《神雕侠侣》、《琅琊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诸多经典影视剧,这里也集结了大片“象漂”。象山影视城演员公会透露常驻群演达到了400多人,还有不少年轻人短期体验群演的生活,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个“演员梦”。当象山的群演们看到男人帮,纷纷化身小粉丝并请教演戏窍门。

  孙红雷穿梭在象山各个剧组,不仅与群演分享演艺经历,还聆听大家的“象漂”心路。其中一位名叫盼盼的农村女孩引起了孙红雷的注意,盼盼自称家里人并不支持自己演戏,只能以“外出打工”来隐瞒,为了演员梦来到了象山。孙红雷鼓励盼盼向父母说出自己的想法,并表示:“你要用演技证明你自己,我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证明自己的。”于是,孙红雷拿出了自己当年参加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艺考的题目,现场邀请盼盼与几位群演挑战命题表演。演技生涩的盼盼表演用力过猛,孙红雷看后耐心指出了其表演误区:“浮于情绪,要真情流露。”为了让盼盼更深刻理解要领,孙红雷亲自上阵与盼盼对戏,循序渐进酝酿情绪,当达到情感爆发点后泪水滑落,将感情戏中的隐忍、无助、悲伤刻画得入木三分。盼盼也在孙红雷的感染下,情绪爆发悲痛大哭,直到表演结束仍哽咽不止。孙红雷暖心拥抱鼓励盼盼,并赞其“真棒”。

  男人帮在象山影视城与群演们开怀畅聊,聆听群演的心路历程,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22:00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三季第十一期。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孙红雷 艺考 中戏

上一篇:《演员的诞生》火药味十足 欧阳娜娜当众摔碗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